-湖人两次遭误判「湖人vs尼克斯裁判报告两次漏判一次误判为巴雷特技术犯规」

湖人两次遭误判「湖人vs尼克斯裁判报告两次漏判一次误判为巴雷特技术犯规」

直播吧2月7日讯 昨日湖人经历加时赛在主场以122-115击败尼克斯,今日NBA官网给出本场比赛末节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,一共有两次漏判和一次误判。

1、第四节还剩下38秒时,巴雷特反击扣篮得手,落地后在底线位置干扰詹姆斯发球,被裁判吹罚延误比赛并领到技术犯规,随后蒙克技术罚球不中。

裁判报告指出,巴雷特在进入球场前干扰了詹姆斯的发球,并且碰到了皮球,阻止了湖人的进攻,由于巴雷特当时还在界外,裁判吹罚延误比赛是合理的,但技术犯规是错判。如果在比赛最后2分钟或加时赛里,巴雷特站在场内干扰詹姆斯发球,那是可以吹罚技术犯规。

2、末节最后时刻,蒙克右侧出手打铁,随后尼克斯发动快攻,富尼耶助攻巴雷特命中绝平三分。但是威少在左侧冲进禁区时撞到了兰德尔,而后者随后撞到了安东尼-戴维斯。而在篮下争抢篮板时,米切尔-罗宾逊和戴维斯纠缠在一起。

裁判报告指出,罗宾逊在卡位时夹到了戴维斯的手臂,影响了后者冲抢篮板的能力,应该吹罚犯规;威少撞到兰德尔那一球,也应吹罚犯规。

(Lewis44)

Author: SDFJKOSD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